国道外文专题数据库为教师提供MeTeL教学资源库VIP卡服务

发布单位:图书馆编辑:发布日期:2019/03/13浏览量:1276

国道外文专题数据库为教师提供MeTeL教学资源库VIP卡服务


由于部分教师在校外办公备课查询不方便,不希望受IP段限制使用。国道外文专题数据库公司特为这些教师提供更加便捷的方式,在不影响公司授权范围的情况下,提供的VIP卡服务。目前给本校提供100张使用权。

该卡由账号及密码组成,激活后,可用于登录“MeTeL教学资源库”(www.metel.cn),该卡不可多人共同使用一张卡(一个账号不能在多个终端登录使用)。


数据库网址:http://www.metel.cn


VIP卡权限及建群说明:

  1. 领卡教师通过加入微信群,确认本校身份,以便正常顺利注册;

  2. 群内VIP会员,可以满足个性化需求,公司可提供一对一个性查找推送服务;

  3. 群内VIP会员老师,可以凭卡号享受一次免费外文查重服务;

  4. 期限:VIP卡的使用期限是5年(不限IP、随时随地使用)

  5. 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希望广大教师理解;

MeTeL教学资源库简介 :该数据库是目前国内外连续动态更新的英文多媒体课程数据库平台,内涵5万门教学课程,完整再现国外课堂教学。由国道数据提供,现已开通试用。


VIP卡权限开通及建群联系人(国道数据库):韩海波

       联系电话:17826527863


图书馆

2019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