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多项成果荣获省图书馆学会表彰

发布单位:图书馆编辑:发布日期:2019/05/30浏览量:1171


近日,江苏省图书馆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宜兴市图书馆召开。图书馆馆长宋钢教授当选为省图书馆学会理事。会上,还对2018年度相关成果进行表彰,曹畋老师撰写的《一种OSGi框架的图情异构大数据采集实践》荣获江苏省第二届“超星杯”大数据与图书馆创新服务征文活动二等奖及江苏省图书馆学会2014-2018年度优秀学会会员称号。

杨明老师撰写的《地方高校与公共图书馆共建阅读推广志愿服务机制研究》调研报告荣获江苏省第六届图书馆学情报学学术成果课题研究报告类二等奖。

图书馆申报的《大手拉小手  小先生助推全民阅读——校馆合作下的青少年阅读推广新模式》荣获江苏省“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优秀案例”评选一等奖。图书馆指导的大学生读者协会荣获江苏省“高校阅读推广优秀学生社团”等称号。



供稿:图书馆

作者:杨明

审核人:宋钢

时间:2019.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