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数字书苑

发布单位:图书馆编辑:发布日期:2020/01/10浏览量:1889

访问地址http://h-p.www.apabi.com.njxzc.opac.vip/njxzxy

  


数据库简介:

     中华数字书苑是方正阿帕比推出的专业的优质华文数字内容整合服务平台。中华数字书苑与近千家出版社合作,以数据库方式,收录了海量丰富优质正版数字资源,约150万册电子图书可供全文检索、在线试读,75万册可供全文下载。

中华数字书苑平台跨越各种资源的统一全文检索和知识服务,让搜索更便捷,让知识聚合更快速;原版原式的读书读报,为您保留纸书的阅读习惯;全球读者社区交流分享服务,让分享没有界限;平台支持pc在线阅读、移动阅读、下载借阅等多种阅读方式,基于CEBX全球领先版式技术,版式、流式自由切换,使手机屏阅读和pc屏阅读一样舒适。

中华数字书苑提供在线阅读、全文检索、离线借阅、移动阅读、下载、打印等数字内容和知识服务。

  使用注意事项:

1、   1、通过IE访问平台后即可在线浏览平台上各种资源。

2、   2、电子图书无需安装阅读器即可在线浏览图书,如果需要下载或借阅电子书,请在站点平台下载最新Apabi reader阅读器进行安装,Apabi reader使用说明可安装打开软件后,F1呼出查看。

3、   3、安装Apabireader阅读器时请关闭所有Microsoft IE浏览器。

4、   4、建议使用Microsoft IE6.0+ 浏览使用方正阿帕比中华数字书苑。

5、   5、访问站点时如果有Activex控件提示加载,请选择允许,否则会影响在线浏览功能与下载电子数功能。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