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学校网络安全需求,图书馆部分网络服务暂停提供或者调整

发布单位:图书馆编辑:发布日期:2020/09/15浏览量:5010


各位读者:

  应学校网络安全管理要求,图书馆的部分网络服务暂停提供或调整,具体情况如下:


  1、图书馆的移动图书馆(超星移动图书馆)和学习通(超星学习通)上的图书查询服务近期无法提供;有图书查阅需求的老师,请通过“今日校园”APP查询自己的图书借阅记录。

  2、图书馆的微信端图书查询服务无法提供;

  3、图书馆提供的电子资源远程访问系统做如下调整:

   新的电子资源远程访问途径请大家点击以下信息使用

  https://client.casb.njxzc.edu.cn/ie_client/#/admin/web

(账号与密码与数字化校园一致)。



   关于新的远程访问途径的访问步骤如下:


 第一步:点击链接:

  https://client.casb.njxzc.edu.cn/ie_client/#/admin/web

 输入账号和密码,账号和密码与数字化校园的一致。

  第二步:点击图书馆图标

 第三步:选择数字化资源,如中国知网

 第四步:点击个人登录,出现登录界面,直接点击IP登录(无需账号和密码)


第五步:显示正在登录,就可以查阅文献,并下载我们学校已经购买的期刊文献了。


注:同方知网网站改版升级后,检索栏的浏览器兼容性不是很稳定,请大家在知网网站的首页点击“旧版入口”,进入旧版网站使用。


     如需帮助,资源使用问题:025-86178179                        

             访问使用问题:025-86178175


图书馆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