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选书,我买单,来啦!

发布单位:图书馆编辑:发布日期:2021/03/17浏览量:621

尊敬的师生读者:

大家好!


三月初春,风扬游丝,钱塘岸上春如织。为充分满足广大图书馆读者的订购需求,共同建设我校优质馆藏文化资源,我们诚挚的邀请您于2021322日~326日参加2021春浙江省“云馆配”图书展示会。

参展读者可在线自主为本馆选购心仪的图书,部分图书品种支持试听、试读、试看,万余种即将出版的新书抢先知晓,采选时间不受限制,随时随地线上操作,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其中,图书馆将根据荐购情况酌情下订。


1、展会时间

2021322日至326


2、展会平台

PC端:http://gp.yuntaigo.com/

微信小程序:搜索“云馆配”小程序或长按二维码直接进入

本次展会使用统一账号登录:账号:13201000086,密码:000086

使用过程如有问题请联系图书馆资源建设部。

联系人:张巧老师  联系电话:025-86178176

3、图书推荐流程

3.1PC

a.点击展馆参观导视图呈现的小图标或分类浏览入口,进入图书订购页面。


b.读者可在选购页面:进行订购、检索等操作,系统可按图书的综合评分、出版时间、定价排序。也可按价格区间、出版时间段、重点图书进行模糊/精准筛选。


c.特设浙江出版集团、中国出版集团、长三角联合馆、联合推荐馆、学校装备馆、之江新华荐品馆及五大类馆区,并标志重点书目。

d.为了增强采选人员交流体验感,展会在线客服将为活跃在云端的采选人员提供优质服务,点击右下角在线交流入口出版社名称即可在线咨询。

e.部分图书可进行试听试读试看。

f.订购排行可查看当前订购数最多的品种以及本馆订购册数。


g.点击头像可进入个人中心,支持查看当前时间展会各类订购统计,并可了解本馆所有订购图书种类册数等信息。


3.2小程序

微信小程序同步PC端主要功能,只需轻动手指,就能够实现快捷采书,除采选所需必要信息,还能够实时查看订购排行以及本馆订购图书种类。


南京晓庄学院图书馆

202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