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成功召开第六届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单位:图书馆编辑:发布日期:2018/03/14浏览量:2135

按照校工会的统一部署,根据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召开南京晓庄学院六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经校工会批复同意,图书馆工会于2018313日下午1:30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图书馆第六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宋钢教授主持。

会上,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图书馆第五届分工会主席杨明向大会所的《2015-2017图书馆工会工作报告》。围绕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工会工作基本职能,报告了工会三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还汇报了近三年分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指出:总体来说,图书馆工会工作得到了校工会比较高的评价和肯定,过去三年获得校优秀分工会称号。图书馆工会之所以能够得到校工会的认可,与馆领导的高度重视、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密切相关。最后,杨明主席还代表上届工会对全体会员表示了感谢!

大会分别通过了《图书馆参加校六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图书馆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随后,与会30名会员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杨明、何平平、周欣三位同志为新一届工会委员。同时还选举出宋钢、魏彬、杨明、郭阳、朱萍五位同志为图书馆参加校两代会正式代表。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

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委员们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了新一届分工会主席并进行了委员分工。会议决定:杨明同志继续担任图书馆新一届分工会主席、周欣同志任组织委员、何平平同志任宣传委员。

本次大会议程规范,充分发挥了图书馆各位馆员的民主权利。相信新一届分工会在全体馆员的支持下,定能扎实工作,发扬优良传统,为图书馆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图书馆

2018-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