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学院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与利用调查(2018年)

发布单位:图书馆编辑:发布日期:2018/04/08浏览量:763

南京晓庄学院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与利用调查(2018年)


想让图书馆了解你的想法?想让图书馆更接近你心中的模样,现在机会来了!参加我们的问卷调查吧!


扫码即可参与:




各位读者:

  你们好!为进一步提高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和服务水平,继2017年度的读者调查后,2018年度,我们再次开展读者调查以便了解读者对资源建设与服务的需求和建议,读者所提供的意见和建议是图书馆资源建设和服务的重要依据,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

  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基本概况:截至2017年年底,我校馆藏中外文图书180余万册,中外文印刷型报刊1200余种,中外文电子资源数据库近50多个,近几年来,根据学校教学和科研的需求,图书馆针对性的陆续引进了部分权威性的外文数据库如 Web of ScienceEI villageACS(美国化学学会数据库)、PQDT(国外博硕士学位论文数据库)、新学术外文数字资源阅览室等。


  本调查为匿名方式。


  调查时间:2018326日至2018530


  欢迎推荐同事或者同学参与此调查。


  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书馆

2018326日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