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级新生(含专转本)入馆教育在线培训与考试的通知!

发布单位:图书馆编辑:发布日期:2018/09/06浏览量:5873

 

2018级新生(含专转本)入馆教育在线培训与考试的通知

  

   为使新同学尽快熟悉和使用图书馆,根据学校安排,我馆将开展入馆教育在线培训与考试活动,有关事项如下:

     1、入馆教育在线培训、测试以及借阅证开通的安排

培训与考试方式:新入学的同学,请通过访问图书馆网站提供的在线培训与考试系统入口或者通过超星的学习通手机端进行学习与考试。

培训与考试时间:915 日至1015(如果时间不够顺延)。

考试地点与设备:

同学们可以在宿舍用自备电脑、各学院机房、图书馆电脑上(图书馆二楼多媒体阅览室)或者自己的手机进行。

借阅证开通程序:考试合格后,新同学就成为图书馆的正式读者,即开通图书馆使用权限,徜徉书的世界,畅游电子数据库的海洋,并可以参加图书馆组织的各项活动,申请馆际互借,申请勤工助学机会等。

    2、登录方式

方式一、请在互联网上输入网址http://lib.njxzc.edu.cn/。(请点击网站主页上的“在线考培”图标,进入图书馆在线培训考试系统。考生编号为学号,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若最后一位是X,则往前顺延一位)。


方式二、图书馆开通移动端的入馆教育在线培训与考试系统,请大家在手机上下载“学习通”应用软件,安装后,根据提示,输入您的证件号和密码,进入入馆考试栏目,了解图书馆的基本资源与服务等概况并答题,具体操作方式,请参考:新生入馆培训与考试移动端(学习通)操作步骤.docx


备注:在宿舍使用的同学请参照:http://nic.njxzc.edu.cn/07/95/c348a1941/page.htm的方式进入校内网络后再进行在线考试。


恭请各院部辅导员老师协助指导,祝同学们顺利过关!

咨询电话:86178179 (周一至周五8:3016:30


二、图书馆微信公众订阅号

图书馆

2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