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全能培训数据库

发布单位:图书馆编辑:发布日期:2020/09/30浏览量:23569


访问地址:www.bjadks.cn

登录方式:

    1.通过校园内网访问的用户免登录。

    2.通过校园内网注册的账号,校园外网登录也可免费学习。



数据库简介

《职业全能培训库》是以就业为导向的综合性多媒体教育培训平台,它服务于大学生职业生涯的全过程,为大学生的职业技能、职业规划和职业发展提供导向性参考指导,对广大学生群体自身技能、就业能力和创业能力的综合提高提供正能量。整套平台涵盖了的公务员考试、研究生考试、司法考试、就业、创业、出国深造六个主要分流方向,整套产品以职业规划理论为设计理念,成为集课程学习、职业资讯、职业测评、学习评估、职场解读、系统管理等先进、全面的学习与管理功能为一体的在线学习平台,并与全面的通用职业资格考试和技能培训课程相结合,适合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培训需求,充分满足各个行业的岗位需要,是大学生提升行业竞争力的强力助推剂,是提高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创业的质量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