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赴盐城开展主题党日和业务调研活动

发布单位:图书馆编辑:发布日期:2020/10/22浏览量:77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借鉴学习兄弟院校图书馆“十四五”规划编制思路,促进业务工作和党建活动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近日,宋钢馆长带领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部分党员和图书馆部门主任前往盐城工学院和新四军纪念馆,进行调研学习。

    在盐城工学院,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高琴就党组织建设、主题教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他们的成功做法和举措;双方同时重点围绕图书馆“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学科服务展开了广泛讨论和深入交流,使我们受益匪浅。

    在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全体人员通过参观,纷纷表示:重温历史、感悟初心使命,很有必要;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经受思想政治洗礼,意义重大。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崇高风范,把此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汲取的先烈革命献身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远坚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工作作风,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永葆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性,促进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