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馆教育及信息检索大赛活动预告

发布单位:图书馆编辑:发布日期:2020/11/20浏览量:654

入馆教育及信息检索大赛活动预告


为促进读者了解图书馆资源,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促进新生尽快熟悉图书馆,本学期,我馆拟开展入馆教育及信息检索大赛主题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请院部组织学生读者参与本次比赛,入馆教育及信息检索大赛的内容将包含部分入馆教育考试系统中的题目,其余题目由协助本次检索比赛的数据库公司出题,题目内容与文案宣传或培训内容相关(与竞赛相关的数据库介绍内容请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本次入馆教育与信息检索大赛将评出以下奖项:

入馆教育及信息检索大赛奖项

奖项

名额

价值

奖品

一等奖

1

450

由自愿参与支持的公司提供等值奖品

二等奖

5

300

三等奖

15

100

优秀奖

30

50

竞赛组织奖

7

200

评奖规则与要求:

信息检索大赛答题奖:按照分数高低顺序排名,分数相同的,按照答题时间长短来确定名次。读者参赛期间,有2次答题机会,做好即可提交,成绩按最高的计算。

参与竞赛的同学,如果是没有参加过入馆教育考试尚未获得图书借阅权限的同学参与本次竞赛分数超过60分,即视同通过入馆教育在线培训与考试,可开通借阅权限。所有参与竞赛的同学,均享有第二课堂课时2课时。

    竞赛组织奖:院部组织学生参与竞赛的总人数前7名,且该院部参加竞赛的总人数不少于60人。

入馆教育及信息检索大赛的时间、奖品颁发时间和地点将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举办单位:图书馆

协办单位:大学生读者协会

支持单位:北京超星数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Wiley出版社

北京爱迪科森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竞赛资源和题目的介绍,请关注并访问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中的近期数据库介绍与视频培训内容。


感谢大家的支持,请各院部组织同学积极参加!


了解更多,请关注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

20201120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