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润书香·畅游书海”在线知识竞赛

发布单位:图书馆编辑:发布日期:2021/04/20浏览量:1920


 “浸润书香·畅游书海”在线知识竞赛

一.活动目的

随着4.23世界读书日的来临,为了让广大师生了解更多获取知识与资源的途径,更好的推广线上阅读及线上资源,进一步提升信息资源的使用率;同时增强与广大师生的互动,南京晓庄学院图书馆、南京晓庄学院商学院联合国研网特举办此次“浸润书香·畅游书海”知识竞赛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210420--520

三.活动主题

浸润书香·畅游书海

四.参与对象

全校师生

. 活动规则

参赛师生通过扫描图书馆发布的线上答题二维码进入答题页面,每次系统会随机抽取10道题目,满分100分,每道题目10分;每位参赛者均有3次答题机会,分享后可多1次答题机会,系统根据每次答题对错及用时转换成相应得分,取个人最好成绩参与排名(若得分相同,则用时较短的参与者排名靠前)。

. 参与方式

参与师生可通过扫描图书馆公布的答题二维码进入答题页面进行答题。




  1. 题目设置

题目类型:选择题

题目范围:第1-3题为文学常识题目;

4-10题为国研知识题目。

备注:国研网知识题为图书馆--数字资源--中文数据资源--国研网经济与教育专题数据库及经济管理案例库中可以查看到的内容。

  1. 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奖励凌美高级钢笔套装一个,价值500元;

二等奖6名,各奖励进口美甲套装一个,价值80元;

三等奖12名,各奖励国研网定制U盘一个,价值50元。

  1. 页面参考


  1. 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南京晓庄学院图书馆

协办单位:南京晓庄学院商学院

承办单位:北京国研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