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师参加“2021年秋季馆藏图书展销会”现场采书活动的通知

发布单位:图书馆编辑:发布日期:2021/10/07浏览量:655

各院(部、系)、各处(室、中心):

大家好!为了使图书馆的文献采购更加贴近和适应学校各专业的需求,让专业文献图书的收集更具针对性和实用性,更好地发挥图书馆为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提供文献资源保障的作用。

图书馆定于20211014日(星期四)、15日(星期五)上午,组织我校教师到新港物流基地(南京市栖霞区仙新路98号)参加“2021秋馆藏图书展销会”进行现场采书。诚邀各院(部、系)、各处(室、中心)领导们、老师们积极参与。

 

1、活动时间:20211014日(星期四)、15日(星期五)

2、报名方式:请于1011日前发送现采活动报名表、参会人员健康信息申报表,以及健康承诺书(见附件1、附件2)至邮箱:1292925333@qq.com,联系人:图书馆资源建设部 张巧 ,联系电话:025--86178176。请各单位统一报名。

 

附件1:现采活动报名表.docx

附件2:参会人员健康信息申报表、健康承诺书.docx

 

                                          图书馆

202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