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图书馆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

发布单位:图书馆编辑:发布日期:2021/10/13浏览量:6030


各位读者:

根据《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要求,结合我校图书馆实际情况,经图书馆馆务会讨论后决定特做如下调整:

1.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即日起恢复开放四楼过刊阅览室(一)、外文工具书阅览室两处阅读空间。

2.20211014日(周四)7:30起,暂停使用图书馆预约系统,读者进馆时需测量体温合格(低于37.3度)后凭本人校园卡(手机)刷卡(刷码)实名入馆。如遇疫情变化随时恢复预约。继续执行南门进、东门出单项通行规定。

3.控制图书馆馆内人员密度。进馆后,读者需要注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社交距离。随身备有口罩,科学佩戴。

4.非三考自习区座位不得以任何理由占座,图书馆也会定期安排学生馆员进行及时清理。由此造成的图书等学习资料遗失后果自负。

5.为更好解决朗读背诵和其他学习方式之间的矛盾,建议背诵同学可至B区二楼、三楼户外平台、A区四楼、五楼大厅、六楼户外平台、七楼楼梯间等区域。尽量采取默背方式,尽可能减少对他人的干扰。座椅不要随意搬离。使用完毕后归回原来位置。

6.20211020日(周三)起对“三考”自习区座位使用者根据《南京晓庄学院“三考区”座位使用管理办法》进行日常管理。

请大家互相转告。

图书馆

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