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学院图书馆面向全校教师征集著作的倡议书

发布单位:图书馆编辑:发布日期:2021/10/18浏览量:541


南京晓庄学院图书馆为全面系统收集、保存、展示、宣传我校教职工的学术成果,传承并丰富校史校情文化,丰富图书馆馆藏,现面向全校教职工征集各类个人著作,真诚地期盼您的热情参与!

一、征集人员范围

全校教职工(含在职、离退休教职工)

二、征集著作范围

自建校以来,我校教职工所著述的公开正式出版的专著、教材、译著和编著等(要求有ISBN号),年代不限,复本以1-2册为宜。

三、征集办法

1.教职工、离退休职工可将图书直接送至图书馆资源建设部,办理相关手续。

2.为便于永久保存,以激励后学,如有可能请您在赠书上签名、题词或加盖名章留念,使赠书版本更具收藏价值。

3.图书馆对征集到的著作进行去重、编目加工进入馆藏,其中一册入图书馆晓庄文库保存,并在图书馆进行集中展览展示供读者使用。图书馆将为捐赠教职工颁发捐赠证书。

四、征集时间
自本倡议书发出之日起开始征集并长期有效。

联系地址:图书馆资源建设部

联系人:连明主任 张巧老师

联系电话:025-86178176

 

                                                 图书馆

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