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图书馆组织的各类比赛中获奖

发布单位:图书馆编辑:发布日期:2021/10/28浏览量:553

    近日,由上海外语音像出版社主办,广东粤图之星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全国各高校图书馆、各公共图书馆参与组织的第二届全国“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落下帷幕。此次比赛以“百年辉煌,世界听我说!”为主题,通过“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平台开展竞赛,全国1019个图书馆参与,共计59925人报名参赛。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比拼和多轮评选,我校图书馆推荐的曾玥、刘晔、李雪梅三位同学分别位列江苏省省赛第三、五、七名并晋级国赛。在全国总决赛中,曾玥李雪梅两位同学最终荣获读者组优秀奖。

由江苏省高校图工委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委会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了以“红色经典”为主题的“第三届江苏省高校‘云舟杯’共读一本书活动”。我校图书馆推荐的马克思主义学院19思政班张慧敏同学撰写的《读《谁是最可爱的人》有感》作品荣获一等奖。

由江苏省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举办“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书法作品征集展示活动结果揭晓。本次活动自4月份启动以来,共征集作品498部。经专家评审会初审、复审、研议、确认,最终我校推荐李佳莹同学的《青春》、潘怡婷同学的《革命家名言摘录》、冯聿璟同学的《与少年书》获硬笔书法大学组二等奖、徐旻甜同学的《春日偶成》获软笔书法大学组三等奖。

以上项目的获奖,充分展示我校读者扎实的理论功底,体现晓庄教学做合一的行知精神,为宣传晓庄贡献自己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