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有序恢复图书馆线下服务的通知

发布单位:图书馆编辑:发布日期:2022/04/05浏览量:592


各位读者:

根据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和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依据《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有序有度原则,方山校区图书馆46日起逐步恢复图书馆线下服务。现将具体服务内容、方式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与区域

开放时间8:00—17:00

开放区域:

二楼 自然科学阅览室(1)—(3

三楼 大厅、社会科学阅览室(1)—(6

四楼 大厅、社会科学阅览室(7

图书馆南门为入口,西门为出口,实行单向通行

二、服务范围

1.图书馆目前仅恢复图书借还线下服务,其他线下服务暂缓恢复。图书借还完成后及时离馆。

2.疫情防控期间推荐读者优先使用电子资源。图书馆数字资源24小时全天候开放。远程访问地址为:http://login.njxzc.opac.vip。如遇技术问题,可在工作时间(周一—周五9:00-11:3013:30-16:30)内拨打电话86178175(信息服务部)进行咨询。

三、进馆要求

1.读者自46日(周三)起,每日早上6:00

17:00读者可提前接入NJXZC校园无线网后登陆“今日校园”的“图书馆校内访问预约”进行入馆预约。预约成功后2小时内必须进馆,否则将被自动取消预约资格。(如早上6点预约成功,必须8点前进馆,以此类推)。预约模块没有取消按钮,不按时进馆后,视同违约,将会影响再次预约进馆,请各位读者依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有效预约,严禁利用各种手段恶意抢占有限资源。如遇预约问题,请在工作时间内拨打86178175电话联系信息服务部陆康主任进行处理。

2.图书馆继续执行限流进馆,人数达到上限后实行“出一进一”动态管理。

3.读者预约成功后从图书馆南门刷卡进馆,从图书馆西门离馆时需再次进行扫码或刷卡(建议使用校园卡,扫码需对准相应区域),以便释放空余座位。如不刷卡,将影响再次进馆。

4.所有进馆读者,请提前准备苏康码,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保持安全距离。所有进出图书馆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不佩戴口罩、戴有呼吸阀口罩及体温超过37.3摄氏度的人员一律不得入馆。自感有发烧、咳嗽等症状,请勿入馆。

5.读者注意自身防范,在馆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不规范佩戴口罩者,一经发现,立即劝离图书馆,并限制预约进馆。触碰公共部位或可能被污染的物品后及时洗手或酒精消毒,注意不要触碰口、眼、鼻。


图书馆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随时调整相关服务措施。敬请关注图书馆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信息。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图书馆   

2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