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图书馆文化节揭幕

发布单位:图书馆编辑:发布日期:2022/04/28浏览量:415


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暨第8个江苏全民读书日来临之际,为推动书香校园建设,在全校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4月26日下午,以“奋进新征程 阅读再出发”为主题的2022年校图书馆文化节系列活动在图书馆南广场揭幕。副校长、校图工委主任王本余出席,校图工委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读者代表参加开幕式。

经二级学院推荐,来自全校15个二级学院的17名学生代表今年入选校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开幕式上,2021年度校优秀读者代表获颁荣誉证书。开幕式现场还发布了南京晓庄学院2021年度阅读大数据。开幕式结束后,参会师生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参观了南京艺术基金2021年度资助项目《阅美新时代 幸福新征程——建党百年农民画艺术展》和已购数据库使用宣传图片展等展览。

此次文化节将持续两个多月,图书馆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学术报告会、人文艺术讲座、双创文化设计、知识竞赛等形式多样的40场专题活动。

向优秀读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