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恢复正常开放的通知

发布单位:图书馆编辑:发布日期:2022/05/16浏览量:732


各位读者: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动态调整最新措施要求,经研究决定,图书馆自2022517日(周二)起恢复正常开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周一——周日  7:30-22:00

因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四楼以上区域每日20:00起开始进行消杀工作。五楼校史馆开放时间为工作日8:00-17:00,团体参观需提前1个工作日向图书馆公共服务部张老师(13813929680)进行预约申请。

二、入馆须知

(一)所有入馆人员需符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遵守学校和图书馆各项规章制度。图书馆禁止携带食品,除三考区以外区域禁止任何形式的占座,图书馆也会安排工作人员不定时进行清理,造成个人物品遗失由读者自负。

(二)进馆时仍需佩戴口罩、进行测量体温、验苏康码、扫场所码等环节后有序进馆。图书馆南入口、西入口均可正常刷卡或刷码进出。体温正常者方可入内。不戴口罩、体温高于37.3摄氏度的人员、苏康码非绿码者禁止入内。

(三)进馆后,需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请勿聚集、勿扎堆,尽量独来独往。如因背诵产生声音者可以至图书馆二楼、三楼、六楼户外平台进行。

(四)读者在馆期间应自觉维护文明秩序,服从我馆工作人员管理。对于违反入馆规定并拒不听劝的读者,本馆将采取及时提醒、警告、限制入馆等措施以维护广大读者的身体健康和安全。

(五)三考自习区自2022517日(周二)起恢复考勤工作。如有问题,可在2022年三考自习群咨询管理员。

(六)如遇相关问题咨询,可以在开馆工作时间内拨打86178471

感谢各位读者对图书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南京晓庄学院图书馆

                              2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