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文泉学堂知识库》开通试用

发布单位:图书馆编辑:发布日期:2022/06/27浏览量:2123

清华文泉学堂  权威的高等教育知识库                                        铁人信息


  1. 访问网址:http://lib-njxzc.wqxuetang.com.njxzc.opac.vip/#/

二、产品简介

《清华文泉学堂知识库》是以清华大学出版社独家资源为核心,聚合国内知名大学出版社精品资源,并配套多媒体附件、课件等内容,内嵌教师服务功能。是为高校师生服务的权威高等教育知识库,助力专业建设与学科服务,方便师生快捷、精准查找知识内容,高效率阅读和学习。

三、产品价值

1、清华社独家资源+国内知名大学社精品资源。

2、专业图书+学术专著,具备较高的权威性。

3、助力专业建设和学科服务,全学科覆盖。

四、学科分类

包含电子图书50000+,多媒体附件和课件120000+

附带教师样书申请和教学辅助功能。


类别

专业

自然科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

计算机、电子信息

工学

工业技术、交通、航空、水利、环境

理学

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地理

建筑

建筑

医学

医学

社会科学

经管

经济

社科

管理、政治、法律、教育、新闻传播

人文

人文、文学、语言、艺术

五、专业样书赠送

教师点击首页面右上角“教学服务”按钮,可享受教学服务功能与专业样书申请。专业样书免费赠送,免邮费。

六、在线客服

点击首页面右侧“在线客服”按钮,实时解答和处理读者在知识库使用过程中的疑问和问题。

七、开通时间:2022.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