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下面显示的红色内容
证号密码验证码登录

我校图书馆老师多篇论文获省级学术论文奖项

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642


    近日,从江苏省图书馆学会获悉,2020—2021江苏省图书馆学会学术年会论文和业务案例征集评审结果正式揭晓。共有54篇论文获奖,一等奖12篇,二等奖19篇,三等奖23篇。我校图书馆陆康副研究馆员撰写的论文《数据权属与隐私:我国智慧图书馆影响因素研究》荣获一等奖、刘慧副研究馆员撰写的论文《智慧图书馆职能体系构建及其江苏实现策略》荣获二等奖。

    江苏省高校图工委下发文件《关于表彰江苏省高校图工委情报咨询专业委员会优秀学术论文的决定》。我馆推荐的3篇学术论文全部获奖。分别是陆康副研究馆员撰写的论文《基于PPDM的智慧图书馆用户隐私数据保护研究》获二等奖、刘慧副研究馆员撰写的论文《泛信息素养的概念内涵及其内容要素解析》获三等奖、周欣馆员撰写的论文《“双一流”背景下基于用户需求分析的嵌入式学科服务研究》获优秀奖。

    近年来,我校图书馆在为广大读者提供专业化服务同时始终激发广大老师学术研究热情,活跃学术气氛,鼓励老师积极参加相关学术活动,提高高水平学术成果产出。


© 版权所有 2010,南京晓庄学院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 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