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下面显示的红色内容
证号密码验证码登录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数据库

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2866

关于开通“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各位读者:

为了更好的引进优质的数字资源,并为我校的人文社科相关学科提供有力的支持,即日起,我校开通“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数据库试用!具体情况如下: 

资源类型:人文社科精选期刊论文 

    

    链接地址:http://h-p.www.rdfybk.com.njxzc.opac.vip/

  

    使用方式:无需用户名密码,校园网内打开网址即可

   

    数据库简介:   

    1、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是在复印报刊资料纸质期刊基础上,进一步分类、编辑整理形成。数据库资源从当年公开出版的社科报纸、期刊,依循严谨的学术标准——论文或文献须“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应用价值,含有新观点、新材料、新方法或具有一定的代表性,能及时反映学术研究或实际工作部门的现状、成就及其新发展动向”的原则,由专家、学者在全面审视人文社科报刊所有文章的基础上对海量学术信息进行精心整理、加工、分类、编辑,去芜存菁、优中选优,提供的高质量学术信息产品。

2、数据库信息量大,涵盖范围广,便于用户了解与自己的课题相关的研究状况,把握本领域的研究动态。涵盖政治学与社会学类、经济学与经济管理类、法律类、哲学类、文学与艺术类、教育类、历史类、文化信息传播类、其他类刊等。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如果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可致电:86178175。



© 版权所有 2010,南京晓庄学院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 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