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下面显示的红色内容
证号密码验证码登录

关于面向全校教师征集著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547



全体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

为全面系统收集、保存、展示、宣传我校广大教职工的学术成就,反映我校科研现状及历程,传承并弘扬校情校史文化,丰富和完善“晓庄特色”资源,图书馆联合科研处计划在图书馆二楼设立“晓庄文库”专区,集中展示我校教职工公开出版的学术著作成果。

图书馆将常年面向全校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征集各类著作,真诚的希望得到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使“晓庄文库”成为我校教师著作的荟萃之地。

一、征集范围

自建校以来,我校教职工所著述的公开正式出版的专著、教材、译著和编著等主编、参编不限,年代不限,要求有ISBN号,复本以1-2册为宜。

二、征集办法

1.教职工可将图书直接送至图书馆资源建设部办公室,也可联系我们上门收取。如教职工手中没有存书,请将您的著作书目信息(书名、作者、出版社、出版年等)发送至邮箱1292925333@qq.com,图书馆将集中进行采购。

2.为便于永久保存,以激励后学,请您在赠书上签名、题词或加盖名章留念,使赠书版本更具收藏价值。

3.图书馆将对征集到的著作进行编目加工、永久收藏,并摆放在“晓庄文库”专区集中展示,以供读者使用。

4.为表达对捐赠者的敬意和谢意,图书馆将为捐赠教职工颁发捐赠证书。

三、征集时间

20211018日期开始征集,并常年接受捐赠,欢迎全校教职工将个人著作捐赠给图书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连明老师、张巧老师

联系电话:025-86178176

联系地址:方山校区图书馆资源建设部





图书馆、科研处

20211230



© 版权所有 2010,南京晓庄学院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 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