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下面显示的红色内容
证号密码验证码登录

图书馆举办“书呆子莫来馆”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936


为庆祝南京晓庄学院建校95周年,2022315日下午,图书馆在西门广场举行“书呆子莫来馆”揭牌仪式。校图工委委员及相关行政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学科联络员、学生代表等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校图工委主任、副校长王本余出席并致词。仪式由图书馆馆长李朝晖主持。

王本余校长对南京晓庄学院“书呆子莫来馆”揭牌和图书馆西大门的开放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时值南京晓庄学院95周年华诞,我们应借此机会重温书呆子莫来馆的创办精神和创办历史,领会陶行知先生对社会改造和民众福祉的鸿鹄之志,激发我们成为自由之人和创造之人的热情和理想。最后,王本余校长、段继业教授、任艳丽教授和李朝晖馆长共同为“书呆子莫来馆”揭牌。

随后,出席活动人员进行合影留念并参观了图书馆馆史文化墙、南京学主题图书专区、晓庄著作文库、校史馆以及《阅美新时代 幸福新征程——建党百年农民画艺术展》等。


© 版权所有 2010,南京晓庄学院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 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