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下面显示的红色内容
证号密码验证码登录

爱在晓庄 传承书香——致2022届毕业生图书捐赠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495


五月的晓庄,绿意正浓。悄然而至的盛夏昭示着又一个毕业季的到来,莘莘学子将带着梦想踏上人生新的征途。依依惜别之际,你一定希望再次紧握母校的手,再次回眸母校亲切的容颜。在这一往情深的时刻,或许你可以将曾经陪伴过你成长的书籍留给母校。那些曾经见证你在母校生活的点点滴滴,陪伴你走过大学时光的书籍既是你宝贵的精神食粮,也是你珍贵记忆宝藏。把你的这份爱留在晓庄吧,让书香去传承。捐一缕书香,献一片真情,用爱心传递真情,送书籍成就梦想。书籍的传承,是对你四年青春的延续,也是对学弟学妹们最真切的祝福。一册书不为少,百册书不为多,你的捐赠或许有限,但是我们深信聚沙成塔的力量。

一册书籍一份情,缕书香一片心!毕业生同学们,图书馆与各位因书结缘,家所捐赠的书籍也会使这份情缘得以延续!“送人玫瑰,手留余”,慷慨的捐赠将使书籍价值升华,并通过图书馆惠泽后学,使更多的学弟学妹从中受益,让我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图书馆将会把收到的所有捐书⼀⼀造册登记,为读者提供服务,同时向捐赠者发放“南京晓庄学院图书馆捐赠证书”以示感谢!


一、到馆捐赠

接受时间:2022510- 610工作日900—1600

捐赠地点:图书馆南门 图书捐赠台

联 系 人:管老师

联系电话:025-86178176(请提前电话联系)

二、现场捐赠

图书馆拟于517日、24日和31日举办现场接收毕业生捐赠图书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日期

时间

地点

517日(周二)

1230——1430

图书馆南门广场

524日(周二)

1230——1430

北食堂广场

531日(周二)

1230——1430

南食堂广场


捐献图书,拥抱知识,共享成功!南京晓庄学院图书馆及所有读者感谢你的宽广胸怀与无私奉献!

欢迎广大毕业生前往!



南京晓庄学院图书馆

202259



© 版权所有 2010,南京晓庄学院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 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