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TA WITH FULL TEXT食品科学与工程全文数据库试用

发布单位:图书馆编辑:发布日期:2023/04/13浏览量:50


访问方式:

http://web.s.ebscohost.com.njxzc.opac.vip/ehost/search/basic?vid=0&sid=17f01ae4-e59e-40d8-9f00-00c85c11e6e4%40redis


试用日期:202341日~2023630


数据库简介:

FSTA WITH FULL TEXT食品科学与工程全文数据库涉及学科领域:食品加工、食品安全、营养科学、食品包装及储运、酿造与蒸馏、微生物学、生物技术、化学工程等。

由英国IFIS出版公司与EBSCO联合出版FSTA的全文版本;

独有的FSTA主题词表(Thesaurus)含有13300多条专业术语;

已收录超过140万条记录,每周新增约1600条记录,覆盖1969至今50多年的相关文献资料,收录了全世界63个国家出版的、以29种语言发表的与食品、饮料及营养科学和技术相关的原始文献的英文文摘索引及全文。

5400多种学术期刊(其中1100多种为现刊)和研究论文,含19万1千多个专利信息(含欧洲专利、PCT国际专利、北美专利及日本专利等),收录专业综述、行业标准(来自75个国家的三万九千多种食品相关行业标准)、专业图书、专业学术报告、2万多种专业会议录、3000多篇专业博硕士论文等重要信息。

对食品行业、人类营养与健康科学之覆盖,堪称世界之最。

涵盖的全文期刊数:目前涵盖260多种持续收录(active)的全文期刊,并将持续增加收录期刊数。涉及的学科有食品加工、食品安全、营养科学、食品包装及储运等食品相关核心领域,此外,还收录酿造与蒸馏、微生物学、生物技术、化学工程等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