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图书馆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单位:图书馆编辑:发布日期:2023/04/28浏览量:143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28上午,校党委第巡察组巡察图书馆工作动员会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第巡察组及图书馆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巡察组组长崔焕钰就扎实开展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巡察本质是政治巡察,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三个聚焦”、紧盯“四个落实”,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他强调,做好巡察工作是党委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共同的政治责任,需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崔焕钰介绍了小组成员构成,传达了上级有关部署要求,简要通报了巡察任务、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

图书馆馆长李朝晖作表态发言。一是以更高的站位迎接校内巡察,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对历史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对待巡察监督,坚决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二是以更严的自我要求接受巡察,全力配合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同时做到模范遵守巡察各项纪律要求。三是以更高的标准写好整改“后半篇文章”,以“钉钉子”精神对巡察组提出的整改要求逐条进行梳理剖析,逐项研究整改措施,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同时着力构建整改长效机制。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听取了图书馆工作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