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收查引查新

发布单位:图书馆编辑:发布日期:2018/08/20浏览量:11203

一、查收查引

1. 服务内容

查收查引,又称论文引证,是指通过论文篇名、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期刊名称及卷期、会议名称、会议时间、会议地点、发表时间等途径,查找论文被SCISSCIESIEICPCI(ISTP)JCRCSSCISCDCNKI等收录及被引用情况,并依据检索结果出具检索证明。

2. 服务说明

为了节省您的时间,请先下载并按要求填写“论文查收查引委托单.doc”,填写完毕发送至电子邮箱。填写时可在下列数据库中预检索:

lScience Citation Index(SCI) 科学引文索引、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 - Science (CPCI-S)科技会议录索引(科技类)(SCICPCI在同一检索平台,登录后请注意选择数据库)

lJournal Citation ReportsJCR)期刊引用报告

lEngineering Index(EI) 工程索引(EINTIS在同一检索平台,登录后注意选择数据库)

l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

3. 服务流程

4.服务费用

5.服务时间及联系方式

电话:025-86178179

联系人:李老师

电子邮箱:791992374@qq.com

地址:图书馆6楼南608信息服务部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3:30-15:00




二、科技查新


1. 科技查新简介

科技查新是文献检索和情报调研相结合的情报研究工作,它以文献为基础,以文献检索和情报调研为手段,以检出结果为依据,通过综合分析,对查新项目的新颖性进行情报学审查,写出有依据、有分析、有对比、有结论的查新报告。

2. 科技查新业务的受理范围

l科技立项(申报市级、省部级等各类科研计划)

l科技成果鉴定

l申报科技成果奖励

l其它(如博、硕士论文开题等)

3. 科技查新工作流程  

  

4. 委托程序

为保证科技查新工作的科学性、客观性、公正性和准确性,维护查新有关各方的合法权益,请委托单位严格按照以下程序向本查新工作站提交查新委托:

1.下载“科技查新委托单.doc”及“科技查新合同.doc”。

2.填写“科技查新委托单”,填写前请详细阅读“查新委托人须知.doc”。

3.递交填写完毕的“科技查新委托单”,可通过Email递交电子版,也可到查新站当面提交电子版。

4.查新工作站收到“科技查新委托单”后,与委托人讨论可否接受委托,可以接受委托的项目须签订正式的“科技查新合同”。

5.签订查新合同

查新合同采用书面形式,一式两份,自双方签字盖章后有效。有必要时委托人需提交有关的技术资料,如研究报告、总结报告、相关文献、已发表的论文、申请的专利等(查新站将妥善保管和保密,查新报告完成后归还)。

5. 服务时间及联系方式(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