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网址:onlinelibrary.wiley.com

试用时间:201893-2018123

访问方式:IP访问,不限用户数

开通内容:19971997年为平均起始年)-2018年间WILEY-DRAA科技及人文社科学科组期刊全文期刊

数据库简介Wiley Online Library是最广泛的多学科在线资源平台,提供两个世纪以来研究成果的无缝集成访问。包括生命科学、健康科学、理工科学、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最具影响力的论文和研究。该平台采纳了来自全球各地用户、出版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宝贵意见,能够确保满足当今研究人员、作者、专业学协会以及信息专家的复杂需求。

WILEY期刊介绍

·出版物涵盖学科范围广泛——包括化学、物理学、工程学、农学、兽医学、食品科学、医学、护理学、口腔医学、生命科学、心理学、商业、经济学、社会科学、艺术、人类学等多个学科大约1500多种期刊,以及很多其它重要的跨学科领域的期刊。

·出版优质内容——很多重要学科领域中的顶级期刊都来自Wiley

·收录在最新的2012年期刊引证报告中,Wiley的期刊比例又获增长,从2011年的1156种增加至目前的1192种(占Wiley出版期刊总数的大约77%)。

·Wiley期刊目前在全部50个类别中所占期刊份额最大。

·2012年期刊引证报告中,在所属类别中排名榜首的Wiley期刊数量增加了19%,在所属类别中排名前十的Wiley期刊数量也增加了11%

·25Wiley期刊在31个期刊引证报告类别中排名首位,而2011年排名首位的期刊为21种。

·264Wiley期刊在341个期刊引证报告类别中排名前10位,而2011年排名前10位期刊为237种。

·在被2012年期刊引证报告收录期刊超过100种的出版商中,Wiley拥有的影响因子持续增加的期刊比例最大(将近60%)。

·59.4%Wiley期刊影响因子获得提高。

·25Wiley期刊首次获得了影响因子。

·在全部232个学科类别中,218个类别收录了Wiley期刊。

·Wiley出版的期刊《CA - A Cancer Journal for Clinicians》继续保持在期刊引证报告中的最高影响因子。

开通期刊的卷期/文章名称前面会有打开的小锁标识,供读者使用时方便


快速使用指南.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