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图书馆

发布单位:图书馆编辑:发布日期:2018/08/20浏览量:7897

南京晓庄学院移动图书馆服务正式开通,我校师生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接入网络的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享用移动图书馆给您带来的便捷体验。通过移动图书馆,您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进行。

1. 在线阅读查询200万册电子图书,可下载图书超百万册;

2. 在线检索阅读超2亿篇中、外文期刊论文文献;

3. 浏览400余种当日报纸;

4. 使用文献传递到邮箱功能轻松获取我校未购买的文献资源;

5. 个性化订阅让您的个人阅读空间无限延伸;

登录方法:

安卓版

1.需要在安卓平台的移动设备上安装客户端。在市场里搜索超星移动图书馆,下载安装。

2.打开超星移动数字图书馆客户端应用程序,在“登录”的“选择单位”里选择:“南京晓庄学院”。登录的账号密码为读者证的账号密码。

ISO

1.需要在iPhone、iPad或iPod touch上安装客户端。请到APP STORE里下载“超星移动图书馆,点击安装并输入您的Apple ID以及密码后,将自动下载并安装。

2.登录方式与安卓版基本相同。

注意事项

及时完善个人信息,因为部分功能若未绑定邮箱、手机号等不能体验!

读者请先登录我的图书馆“完善相关资料如手机号码、电子邮箱,再用账号密码登录手机移动图书馆即可。


新版移动图书馆登录方式.docx

友情提醒:登录移动图书馆的账号为学号或教工的工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如果在登录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带有效证件到图书馆一楼服务台更改密码.‍